言侯的小浴巾

今天我为师生年下流泪了吗(剧情日常闲言碎语)

PS:开头插一句:我姐妹居然取了个福禄(卢)双全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憨死我了。我决定了


老师想着,不能陪伴你一 世周全,但这一程风雨我替你挡了。可学生也想着宁愿牺牲再多,也要留下老师。


学生:陛下,那是臣的老师,是翁翁留给臣,陪了臣十五年的老师,放过他。我现在就走,让他致仕,让他离开。娘不在了,妹妹也不在了,爹爹,求求你,不要再让儿添终天之憾,放了卢尚书。(说好多以往不会说,不敢说的软话,不再是质问,是一遍遍的恳求,只有遇到老师,他就会慌神,是六神无主的小孩。说出最无助,最心底的软弱。)


老师:恫之以权势,诱之以名利,这是一个储君该做的吗?道理全听,举步维艰,道理不听,死路一条。(我知道我将要离开,还是要把更多的道理最后再讲给你听)


老师就算下了狠心要惩罚太子,可是只要一-旬:老师,别打,疼~就疼惜的摸摸手手,好好的讲给你听。这里老师说要向陛下学习,太子嘴上说着是,小白眼翻的,很在戏。他打心底里并不觉得自己的错。毕竟他筹谋这一回,只为先行一手保住老师,所以他不论怎么做。算与不算,老师都难逃疆运。只不过争了一把,却过于浅了些。


动人的莫过于老师的手板,和太子来祝寿了。太子自说自话。老师做好了被抓捕的准备,闯进来的确实自己的傻学生。他噙着泪笑着祝老师羁旅通畅,笑着帮老师畅想家乡的风景。老师却只着急,皇帝怎么逼迫了你,大王会怎样,中书令又怎样。我们都在牵绊着,把对方放在首位担心着。我望替你这一次灾祸往后一路坦途,但他望你,平安康健。


这一程风雨,终究太大了,打湿我的双眼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